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书香(稻香大学版)

[ 书香(稻香大学版)]
[ 曲: 周杰伦 词: BirdtaN ]
[ 专辑: 魔杰座(个人特加版)]
[ 唱: BirdtaN ]

这首歌是因来自一个人(Bird)突来的灵感而创作
来自于一位同学,正面对大学压力而想要放弃
想解开自己心中对大学压力的那份恐惧?
听听 书香 !

※music※

对这个大学如果你有太多的压力
害怕了就不想继续读下去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懦弱
请你自己看看身边
多少人为学历在努力勇敢的读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努力
珍惜读书就算很大压力

还记得你说大学是你的梦想
随着书香课业继续奔跑
微微笑大学的压力我知道
不要哭让这首歌陪着你读书
把所有的压力全都忘掉
读书吧读到最后就美好

※music※ (好戏在后头)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就像我说的
读不到的课程换个课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大学鲜艳上色
先把书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大学毕业就是目的
帮自己加油加油这才叫做意义
大学毕业文凭
终有一天飞到我手里 (哈哈)

所谓的那压力
面对读不完的书已读到怕了
作业学术研究企划到绝望了
还有考试呢
我靠着家人在我背后支持我拼下去
哦哦.. 家人朋友支持让我更努力
哦哦.. 就算结果失败都不会放弃
珍惜读书就算很大压力

还记得你说大学是你的梦想
随着书香课业继续奔跑
微微笑大学的压力我知道
不要哭让这首歌陪着你读书
把所有的压力全都忘掉
读书吧读到最后就美好

还记得你说大学是你的梦想
随着书香课业继续奔跑
微微笑大学的压力我知道
不要哭让这首歌的陪着你读书
把所有的压力全都忘掉
读书吧读到毕业就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